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大学第八届物理设计性实验竞赛暨青海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建模及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1-06-29 16:28作者: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实验学习的兴趣以及为即将到来的第六届青海省物理实验技能及物理建模大赛做准备,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2021年6月18日青海大学第八届大学物理实验竞赛如期举行。

1E4CF

上午9点,在青海大学基础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601实验室,举行开幕式,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天的物理实验竞赛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教务处何涛副处长、基础部陆萍副主任、赵延忠副主任,参加开幕式的成员还有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各位参赛同学。

开幕式结束后正式开始比赛,上午完成本次竞赛的第一部分实验理论考查与第二部分基础实验操作。下午完成竞赛第三部分设计性实验。本次竞赛,既考察了学生的实验理论功底,又进一步挖掘了学生的创造潜力,培养了学生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同学们实验操作过程认真负责、细致入微,以合作共赢、挑战自我的态度完成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另外,有十八名同学突围进入省赛。